禮拜一在念書的時候,我們的開心果小宇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¯^¯)

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,
他住爺爺家,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,不大管他。
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,
老人眼花,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,
我們以為沒事,過了幾天悲劇來了,
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:「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?
你爺爺找好幾天了…」




小明女朋友出差,晚上通電話時,告訴他,她買了一件性感睡衣。
小明:“想看啦,給我發張照吧。”
女朋友問:“是穿著照還是脫了照?”
小明大喜,答:“脫了照!”
第二天,小強收到一張掛在衣架上的性感睡衣照片……
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我的媽呀!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"(/><)/

小宇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…








▲本周商品▲

↦高人氣
印度【嫚娑兒Mysore】頂級檀香香皂150g

↦好評
端午預購!【阿添師】薑黃雞肉粽(5顆/包)

↦回購率高
12件組不繡鋼微笑指甲剪

↦即刻擁有
黃金美顏提拉T棒

↦破盤價
(超值2件任選)型男涼爽透氣素面圓V領短T,加69元多1件

❤新聞快報❤

杜特蒂慰問台籍家屬 承諾協助辦妥後續手續
馬尼拉雲頂世界攻擊事件造成至少卅八人死亡,包括四名台灣人。中央社報導,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三日深夜到往生台灣人靈堂致意,並承諾協助家屬在四十八小時之內辦妥相關後續事宜。 三日晚間十一時許,杜特蒂從民答…
男子跪在郵局前顫抖 警熱心找到家屬讓他安全返家
患有肢體、精神等多重身心障礙的42歲邱姓男子,前天晚間11點多獨自一人搭公車到新北市石碇區,路倒在石碇郵局前發抖,路過民眾見狀擔心邱男危險報案,石碇分駐所警員陳子玄到場後,一時無法查出邱男身分,經陳…
大雨特報!全台14縣市注意瞬間大雨
中央氣象局發布大雨特報,午後對流發展旺盛,易有短時強降雨,今天大台北地區、東半部地區及桃園以南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請注意瞬間大雨、雷擊及強陣風,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。 明天台灣北邊有鋒面接近…
日官員:依賴煤發電 減碳之路最大阻礙
日本環境大臣日前接受專訪時表示,日本若持續推動遠大計畫,建造以燃燒煤炭為主的火力發電廠,恐將無法達成減碳目標,凸顯日本仍須努力達到全球協定的目標來遏止氣候變遷。 縱然日本努力捍衛巴黎氣候協定,這個…
案情擴大 趙藤雄涉詐工程款掏空公司
台北地檢署獲報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在10年前,涉以顧問費名義詐取工程款,藉此掏空公司。檢廉今大動作發動搜索,並約談趙等人,全案朝違反證券交易法等罪偵辦,不法金額尚待釐清。 檢廉調查,趙藤雄等人200…

☖本日熱門文章☖

熱賣資訊【安得烈x艾索】物資募集-養生五蔬果蛋捲6盒/組 (購買者本人將不會收到商品)
優惠商品原生園食草汆燙鍋
搶破頭情報【永信HAC】常寶優菌膠囊(90粒/瓶)
orz!感冒鼻塞別找我 + 叫我口罩騎士
每天來點笑能量 笑話~~科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lvh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