♫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名言佳句
你從未嘗試過往上爬,所以憑什麼看最美的風景。

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
在治療三個病患
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
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
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
但是,第三名病患沒有
醫生心想他還有救
就問他:
「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?」
病患說:
「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




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」
(3_3)
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小明:爸爸,如果我考全班第一名,你會怎麼樣?
爸爸:那我真要高興死了!
小明:爸爸,你不要擔心,我不會讓你那麼早死的!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有一天,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,
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~~~
客戶:總經理啊!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!
總經理:應該不會吧!
客戶:不然,你自己假裝是客戶,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。
果然,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,所以總經理生氣了。
總經理: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?你敢這樣講話?
服務員:我管你是誰啊!
總經理: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,我是妳的……總經理!
服務員:哦!你是總經理啊!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?
總經理:不知道!
服務員:那就好!……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。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,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,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的公雞。
一隻母雞問:「怎麼啦?生病啦?累成這樣?」
公雞說:「做點小買賣累成的。」
另一隻母雞跟着問:「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?」
公雞臉紅,低下頭說:「賣雞精。」


☆﹌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﹌☆﹋★★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




+最近熱門商品+

☄送禮自用二相宜
端午預購!【台灣好粽】客家粿粽(5入/盒)

☄緊急補貨
【樂司科Lasko】AirTimes 泰晤士 百年經典工藝復古永藏靜音風扇 R12210TW

☄人氣居高不下
時尚多功能野餐防潮墊/遊戲毯(大款)

☄好康
韓國Sajo-海牌韓式高級海苔(9包/袋)

☄優惠
komami康媽咪有機牛蒡養生飲(10入/盒)

∴猜你會想看的∴

重返經典 《德軍總部2》10/27正式推出
Bethesda宣布,經典第一人稱射擊遊戲《德軍總部》將正式推出系列新作《德軍總部 2 (Wolfenstein II: The New Colossu)》,預計10月27日於PlayStation…
製藥公會響應新南向 吉隆坡辦公室揭牌
東協市場崛起,響應政府「新南向」政策,台灣製藥工業同業公會帶領台廠拚南向商機,選定馬來西亞做為南向第一站,吉隆坡南向辦公室今天正式掛牌。 其實,台灣製藥產業前往東南亞投資、發展為數不少,在地耕耘,…
政策下鄉 蔡總統23日走訪桃園看長照
總統蔡英文明天繼續政策下鄉行程,除了將出席「講客廣播電台開播茶會」外,也將視察桃園市復興區衛生所與比亞外教會,了解長照2.0政策推動情形。 蔡總統近來相當關注各縣市、城鄉、資源型態不同的各種長…
影/舊任黨揆提名新任中央委員 吳敦義:不適格
國民黨主席選後,現任黨主席洪秀柱跟即將接任的吳敦義都有意提前交接,但雙方現在卻因中央委員的提名與選舉時程,意見不同。洪秀柱希望按照原本訂好的時程走,在7月8號選中央委員、7月29號選中常委,等於…
反對拆除李將軍雕像 3K黨維州示威
白人至上主義組織「三K黨」的支持者今天走上美國維吉尼亞州沙洛茲維爾街頭示威,抗議該州打算拆除南北戰爭時期南軍領袖李將軍(Robert E. Lee)雕像。 法新社報導,三K黨(Ku Klux Kl…

✭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✭

高CP值情報錢都涮涮鍋

熱騰騰訊息韓版多功能三用休閒側背包
不買可惜資訊新紅寶石酒樓
熱騰騰資訊M2藍芽耳機
獨家商品【三友拉麵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lvh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