§流傳很廣的勵志名言
原諒別人,就是善待自己。

一人周末借車郊遊,朋友妻順路搭車,
路遇警察盤問:車是你的?
答:朋友的。
問:車上是你老婆?
答:也是朋友的。
警察感慨的說:這是多要好的朋友啊!
"(/><)/
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一個即將往生的男人在病床上,
哽咽跟妻子說:「老婆啊,我就要走了。
我心中一直隱藏著一個秘密。
如果我不告訴妳實話,請求妳的原諒,我死也無法瞑目。」
男人的妻子點點頭,於是他就繼續他的告解:「這些年來,我其實都在跟妳媽媽和妹妹偷情。一切都是我的錯。」
他的妻子聽完之後,不疾不徐地回他:「我知道,所以我才在你的食物裡下毒。」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>>>> +* ++++++++ *+ <<<<

班上來了個轉學生
聽說他以前在舊學校是資優生
一天老師出了個高難度的化學題
老師問誰自願要做的時候沒人舉手
於是老師點了那個轉學生
他站起來,抬抬眼鏡:
用英文還是中文?
全班同學都嚇壞了
老師:不然你用英文試試?





轉學生:I Don't Know





❦精選商品❦

↦明星熱銷
【永信HAC】學進葉黃膠囊(90粒/瓶)

↦人氣居高不下
口罩式透氣輕薄防曬外套

↦好康快搶
端午預購!【台灣好粽】旺金雞黑糖紅豆奶皇冰心粽(8入)

↦超人氣
【HANG】26000mAh 蜂巢式運動風四孔輸出行動電源(BSMI認證)

↦部落客推薦
可折疊便擕式時尚棉被衣物袋

◆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◆

佛里曼:三股力量改變世界
紐約時報專欄作家佛里曼(Thomas L. Friedman)表示,世界不只是「平」的,還是快的。三股關鍵力量—市場、大自然、摩爾定律,不僅同時加速,且相互牽連、增強,進而影響各層面,產生前所未有的…
喬鼎與凌華合作 搶攻企業數位轉型需求
看好超融合系統的成長力道,喬鼎(3057)宣布將與美國商業應用軟體領導廠商Epicor Software及台灣自動化大廠凌華科技合作,在VSky超融合平台上整合此兩大合作夥伴的相關應用,進一步為客戶…
Google 搜尋再升級!AI 工作搜尋引擎讓求職者輕鬆查找職缺
隨著畢業求職季的來臨,不管是找尋實習機會或正職工作,相信許多人每天都在網路上開啟不同的求職平台刷新職缺, 104、LinkedIn 或是公司官網以及其他社群平台。搜尋多個管道的過程中,求職者…
宜特布局將收成 林滄海成第3大股東
電子檢測驗證服務廠宜特擴產布局今年即將邁入收成期,不僅董事長余維斌旗下漢勝投資增加持股,股市聞人林滄海更一舉成為宜特第3大股東,備受市場關注。 宜特去年在兩岸同步大舉擴充營運規模,不僅擴展中國大陸…
中國成最大手遊國 2.6人就1人在玩
中國大陸的手機遊戲用戶達到5.28億,平均每2.6個中國人就有1人在玩。全球遊戲市場去年首次突破1000億美元,中國玩家就貢獻了246億美元,超越美國成為最大遊戲市場。 新京報報導,大陸一款手…

◆您可能感興趣的文章◆

高CP值資訊歌林Kolin 10W炫彩LED行動觸控檯燈 KTL-MN6262 USB 護眼柔和 閱讀 桌燈

不買可惜情報MADISON TAIPEI 台北慕軒
笑話大全4ni?笑話園地放輕鬆
9487!笑話,發自內心的傻笑
優惠情報HANLIN-C150W汽車電源轉換器110V充電 USB2.1A快速車充~2合1全功能電路保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lvh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