◎尋找自我方向的勵志名言佳句
思想如鑽子,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。

A說:我們全家都好喜歡動物,我媽喜歡貓,我哥喜歡狗,我姐喜歡小白兔。
B說:那你爸呢?
A說:他喜歡狐狸精。
B: .....
f(^_^)
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請問「關關難過」的下一句是什麼?




答案:但關關不說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誰的大便最濃?
正確答案:席維斯「屎特濃」


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§

念中學時,一哥兒們帶我去書攤,張狂地問老板:“有劉備嗎?”
我正納悶,只見老板從角落翻出兩本黃色小說遞了過來。
回去的路上我問:“黃色小說為什麼叫 ‘劉備’ 呀?”
他悄聲告訴我:"皇叔"(黃書)。





❦近期熱門商品❦

☞熱銷商品
ROCK iPhone 7/7 Plus/6/6S Plus髮絲紋插卡式防摔保護殼

☞超值優惠
兒童籃球背心運動套裝(上衣+褲)

☞好評不斷
(買一送一)韓國【Kerasys可瑞絲】香氛洗潤髮600ml

☞搜尋熱門
REMAX 樂享 可充式手機支架 一線兩用

☞即刻擁有
3D碳纖紋時尚防刮輪眉

❉您可能會看的新聞❉

祁家威的釋憲律師許秀雯 立專法是一種次等化的表現
同婚釋憲聲請人祁家威的委任律師許秀雯,2009年在法國求學時,深感台灣對於多元成家立法、婚姻平權方面,欠缺系統性的專業投入,於是回台後開始運作「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」,推動立法並要求國家平等對待多元…
高市明停班停課 增為5個行政區
高市政府把明(4)日停班停課的決定權交給區公所,區公所又依降雨量和氣象資料判斷,因此今天稍早桃源區、那瑪夏區、六龜區決定明天停止上班上課之後,甲仙區和茂林區也接續宣布明天全區、全日停班停課。 高市昨…
暑期社區徵工讀600名 月薪2.6萬高於基本工資
為鼓勵青年深入社區蹲點,青年署今天表示,今年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有302個非營利組織、提供600個工讀機會,月薪高於基本工資,既可賺取薪資,還可體驗職場。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表示,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…
退休警察抗議小英喊衝撞 帶隊者勸說「都是自家人」
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到黎明新村水利署中辦頒獎,場外有反年改的退休公教警察二、三百人抗議,警方如臨大敵在附近架拒馬保護小英,部分退休警察高喊「要衝、要撞」,但帶隊者勸說「都是自家人,如何去衝、去撞」,高…
贏民心者贏政權 吳敦義:庶民所愛 長在我心
五二○國民黨主席選舉,牽動國民黨能否再起,得民心者得天下,是千古不變定律。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提出的國民黨再造政見白皮書中開宗明義指出,民主國家政黨存在的意義,就是為民謀利,忘了人民,就會失去民心,失…

☆本日熱門文章☆

介紹訊息(超值3件起)透氣款網孔舒適男士內褲

人氣資訊Bocca di Royal 波卡義式私房料理
呆…生病39℃OUT ◆ 口罩阻擋術發動
激推產品8段貼片支架 手機/平板均適用
大推!商品舒適高彈性側口袋工作褲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lvh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