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吃飯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小妃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(=^ ^=)

大學時候在宿舍裡,
一個同學拿著鏡子照自己半天突然說:我好帥啊!
另一個答道:媽的!!你這種人也太狠了,連自己都騙。




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,
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,
小花回答:我出三道題,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,我便和你交往。
小花說:你用「小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從小便喜歡上妳。
小花點了點頭又說:現在你用「大便」造個句子。
小明: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。
小花:「小便」和「大便」吧。
小明:我從小便刻苦讀書,長大便認真工作,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。


老公回家,見到打扮的老婆,
於是打量一番,笑說:
今去新單位上班,發現那些女的和妳簡直没法比,
還是妳年輕漂亮!
老婆:真的嗎?這麼多年,终於像結婚前一樣欣賞我了!
老婆:你到底調到什麼單位?
老公:養老院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為什麼可以這麼好笑啦z(∪_∪)z

小妃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❉您可能喜歡❉

●推薦
【永信HAC】蔓越莓膠囊(90粒/瓶)

●別猶豫
日本【MIRAREED】抗UV吸盤式遮陽簾(網眼布) 1組/2片

●網路熱銷
【Durex杜蕾斯】飆風碼保險套(3入/盒)

●省荷包
美國百工《BLACK&DECKER》18V鋰電式2合1直立式吸塵器SVA520B

●破盤價
FLYone S650時尚迷你藍芽耳機 藍芽v4.1

♛猜你會想看的♛

非聽不可/保鈣飲食知多少?
主講:亞東醫院營養科營養師吳詠如 時間:6月30日(五)上午10時至10時30分 地點:北棟一樓思源一廳(新北市南雅南路二段21號) 洽詢:02-8966-7000轉1305或2046…
iPhone 8無線充電有譜? 外媒曝光蘋果新發明的「充電盒」
蘋果發展無線充電,產品技術應用浮出檯面。外媒報導,蘋果發明能讓iPhone無線充電的充電盒,設計方向越來越清晰。 國外科技網站Patently Apple日前報導,蘋果發明可讓iPhone無線…
詹啟賢:國民黨 需要徹底改變
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詹啟賢今天表示,國民黨前輩留下的光榮事蹟「已經被我們消耗殆盡」,國民黨要創造新的期待,徹底改變才能滿足各界期待。 詹啟賢出席「啟賢龍捲峰」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直…
六信高中擊敗建國中學 奪回7人制橄球冠軍
六信高中橄欖球隊蟄伏6年,經過2000多個日子的努力,6月4日贏得今年全國7人制橄欖球錦標賽冠軍,重返榮耀,全校歡慶。 校長黃文生表示,橄欖球是力、美、智高度表現的運動,需要高度的團隊合作,比賽時…
斐濟駐華代表處突撤館 國旗仍佇立
立委盧秀燕揭露斐濟駐華貿易暨觀光代表處10日突然撤館,外交部表示,相信斐濟是因經費考量,調整駐館數目與人力。斐濟駐華貿易暨觀光代表處原位於台北世貿中心國際貿易大樓,世貿廣場上斐濟國旗仍佇立其中。…

*更多文章*

就是要便宜訊息高彈速乾緊身運動長褲
搶破頭訊息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
orz!發燒流鼻水請離開 ㊉ 叫我口罩騎士
非專業詳情泰夯熱炒 四人泰式熱炒風味饗宴
幽默笑話 joke 猜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elvh04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